昆明理工大学“昆工印象—秋·认识昆工”第十九届“金秋韵”舞蹈大奖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19-12-09 17:02:12 点击数:

12月6日晚,昆明理工大学“昆工印象—秋·认识昆工”第十九届“金秋韵”舞蹈大奖赛决赛在呈贡校区红土会堂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经过各学院历时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和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建筑工程学院《守护》荣获一等奖,管理与经济学院《渔光曲》、法学院《守护》荣获二等奖,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同行》、医学院《庄严的宣誓》、电力工程学院《霜晨》荣获三等奖,城市学院《红领带》、国土资源工程学院《梦回初心》、信息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英雄赞歌》、民航与航空学院《俏花旦》、机电工程学院《最后的名单》、国际学院《韶华·隽永》荣获优秀奖,4名同学荣获最佳领舞奖。

昆工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青春告白祖国,以充满生命力与感染力的舞蹈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心系祖国、肩负使命的爱国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远大理想。

下一步,校团委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推进“十大育人”体系三年行动计划相关工作任务的落实,继续大力实施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行动、组织活力提升行动、‘网上共青团’建设行动计划、校园文化品牌建设行动、昆工创客行动(MAK)、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行动六大行动,为我校“双一流”创建和特色鲜明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