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获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

作者: 时间:20-04-22 15:18:32 点击数:

近日,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名单公布,我校冶能学院冶金与物理化学专业2017级博士生席风硕获“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是省内高校唯一获该奖项的学生。同时,材料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16级本科生吴一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NG奖”。

本年度电信奖学金经高校推荐、省级初评、全国评审等环节,全国共评审出“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获奖者50名,“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获奖者1700名。

据悉,“中国电信奖学金”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联共同指导开展推报工作,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遴选和推介一批优秀大学生典型,凝聚和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