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获2020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昆明专项行动优秀团队称号

作者: 时间:20-10-21 16:45:25 点击数:

10月20日上午,“青才倾智耀春城”2020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昆明专项活动总结大会在昆明会堂举行。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副部长田小飞,中共昆明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宝国等领导出席大会。

昆明理工大学“滇池治理成果调研小分队”获2020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昆明专项行动优秀团队称号,并作为优秀项目代表在大会上汇报调研成果。

据悉,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昆明专项行动由共青团中央、中共昆明市委、市政府主办,旨在全力搭建驻昆高校和全国高校合作平台和云南籍高校人才社会实践“线下”服务平台双平台。本年度,我校组织团队围绕滇池治理成果开展调查研究,并结合提升滇池治理全民共治的氛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多方位引领我校青年参与社会治理,共建共享市域治理现代化的成果,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