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志愿者招募初试工作

作者: 时间:20-12-15 18:04:09 点击数:

《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以下简称:“COP15会议”)拟定于2021年5月17日—30日在昆明召开。为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根据云南省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学校于12月初启动“COP15会议”志愿者招募工作。

在各学院积极动员的基础上,校团委通过线下摆点和线上宣传的方式在校内营造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全校共计千余名学生报名参加面试,结合相关条件筛选,共计459名同学获得面试资格。

12月11—13日,校团委召集相关领域专家组成面试工作组分别于呈贡校区、莲华校区和新迎校区开展“COP15会议”志愿者面试初试工作,结合志愿者政治素质、语言能力、综合能力等方面的综合评分,共确定300名志愿者通过初试并上报云南省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下阶段,学校将继续按照“COP15会议”云南省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组织好复试及培训工作,打造一支昆工志愿者铁军,在明年的“COP15会议”上向世界展示昆工人“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为办好此次“COP15会议”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