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院荣获第十届青年志愿者文化节“三下乡”优秀组织奖

作者: 时间:19-12-17 13:42:26 点击数:

 

2019年12月7日10点,昆明理工大学第十一届青年志愿者文化节开幕式暨第十届文化节颁奖典礼在红土会堂举行,昆明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成员及各家学院代表参加了此次仪式,电力工程学院团委韩江北老师代表电力院出席本次仪式。

_MG_4370

仪式伊始,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两位领导老师对青年志愿者进行了培训。回顾过去的一年,各家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各具特色的优秀活动,对社会做出了不少贡献,其中电力工程学院在各家学院中脱颖而出,获得优异成绩,荣获优秀组织奖。

_MG_4377

本次仪式,继续秉承“热心公益,奉献爱心”的宗旨,大力弘扬志愿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社会风气,为今后志愿工作的开拓创新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相信昆明理工大学志愿者队伍将不断壮大,定将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明天作出更多贡献!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