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航空飞行员为民航与航空学院青年学生开展“ 学长领航、助益成长”主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05-27 11:10:19 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民航与航空学院开展“学长领航、助益成长”线上主题讲座,邀请我校2012届毕业生、昆明航空飞行员张国徽为学院2019级飞行学员介绍自己的成长经验。学院辅导员徐良、杨杰、2019级飞行学员及其他学生共计180余人参加活动。

讲座伊始,张国徽首先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工作和生活照片,直观地展示了飞行员的日常工作常态。接着,分别从在校理论学习阶段、航校飞行培训阶段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张国徽说,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同时也是一名飞行学员,需要有持续学习的能力、积极的学习态度和良好的个人习惯。要求青年们在疫情期间也要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坚持锻炼身体,远离嘈杂混乱场所,建立积极良好的社交圈,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去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最后,针对飞行学员们的提问,张国徽作了耐心而又细致的解答。

讲座中,张国徽以学长的身份传授学飞经验,内容丰富,契合学生实际,进一步增强了航空公司与学院学生的联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