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 2015年度团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作者: 时间:16-05-30 00:00:00 点击数:

各基层团委(总支)、团工委:

2015年,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着力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在团学各项工作与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经过各级团组织认真评选、推荐,现决定授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交通工程学院团委、城市学院团委、研究生团委“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团委、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建筑工程学院团委、现代农业工程学院团委、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信息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团委、后勤团委“优秀基层团委”称号;授予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等15个基层团委共青团工作“五项工程”建设单项奖;授予国土资源工程学院地理信息科学131团支部等10个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卓越)141团支部等40个团支部“先进基层团支部”称号;授予谭勇等11名同志“优秀基层团委书记”称号;授予谢宏等10名同学“杰出团员青年先锋”荣誉称号;授予苏梅等505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授予刘秀英等197名同学“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戒骄戒躁、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各级团组织、团员青年以此为榜样,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忠实的培育者和践行者,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途中积极拼搏、昂扬奋进。

附件: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2015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6年5月30日

2015年度团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doc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