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主题沙龙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19-06-27 00:00:00 点击数:

2019年6月26日下午,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主题沙龙在红土会堂昆工青年新媒体中心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李莉出席沙龙,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基层团委书记、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沙龙。

2.png

本次沙龙主要针对加强共青团工作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展开,结合各基层团组织规范建设工作作了交流探讨。2018年度基层共青团工作考核先进单位代表从思想政治引领、网络文化建设、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行动、校园文化品牌建设、昆工创客行动等方面为大家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动员大家坚持用理论指导实践,在实践中找寻工作方向。各位团干部纷纷发言,交流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经验,并进行“学社衔接”工作探讨。最后,校团委负责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1.png

校党委李莉副书记提到,大抓基层,强基固本,必须要从团的基础工作抓起,要不断提高加强对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认识,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基层团组织在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组织运行、作用发挥、机制保障、青年评价等方面发挥良好作用,积极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和建设特色鲜明研究型高水平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昆明理工大学共青团始终按照团中央、团省委的要求,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深入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团要求。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