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2019年迎新暨校友返校周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19-09-09 00:00:00 点击数:

2019年9月7日晚,昆明理工大学2019年迎新暨校友返校周文艺晚会在呈贡校区南区体育馆成功举办,晚会由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昆明理工大学校友总会承办,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赞助。校党委书记张英杰,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学勤,党委副书记李莉、纪委书记陶光荣、副校长周峰越、副校长束洪春、副校长夏雪山出席晚会,各校友分会代表、各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2019级新生共6000余人一起观看了演出。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学勤代表学校致辞。

晚会以“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通过“昆工情”“学子心”和“中国梦”三个篇章,展现了学校65年辉煌的历史、拼搏的今天,描绘璀璨的明天。

1.jpg

2.jpg

晚会在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律动飞扬的欢快节奏中拉开序幕,现代舞《笃信·前行》《怒放·奋进》和音诗画《厚德·卓著》,诠释了昆明理工大学“明德任责 致知力行”的校训和昆工人对国家、对母校的热爱。节目《跃动·飞扬》《传承·青语》《浅吟·拾忆》《磨砺·进取》,演绎了当代昆工人乐观向上、积极进取、拼搏奋斗的精神风貌;舞蹈《桃李·争妍》《萌新·希冀》《团结·奉献》《逐梦·启航》等节目,表现了全体昆工人正昂首阔步,共谱新时代的绚丽华章!

`J%_M]F5GJCU5(3N3J$9Q63.png

H`T1D2GLOER2$PFZCE5H8`P.png

晚会通过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精心编排的节目内容、美轮美奂的舞美效果呈现,充分展示了昆工人的风采和精神面貌,诠释了“根植红土 情系有色 坚韧不拔 赤诚报国”的精神,昆工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