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团学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

作者: 时间:20-08-28 16:39:57 点击数:

8月26日下午14:00,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在红土会堂201室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专题会议。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基层团委书记、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钟金栋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和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并希望全校团干部深学细研,带头学、引导青年自主学、用好载体创新学,筑牢思想根基。结合贺信精神,钟书记对全校团干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团学干部要珍惜在共青团工作的经历,认真履行职责使命,把学习和工作实际相结合,不断加强对青年思想政治教育的引导;第二,传承与发展共青团的光荣与梦想,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用科学理论和先进科学文化知识武装青年,不断巩固和壮大党在青年中的群众基础;第三,锤炼严实作风,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抓实团学干部队伍,做好青年的成长服务工作。之后校团委各科室人员对本学期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及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把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期望和要求落实到行动上。我校共青团也将继续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深刻把握青年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不断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激发组织活力,团结引领全校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谱写绚丽的青春之歌。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