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十期菁英班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1-11 19:21:36 点击数:

为加强当代大学生对马克思主义的深入了解,培养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会于11月10日19点在红土会堂301报告厅开展了昆明理工大学“青马工程”第十期菁英班专题讲座。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殷国禺教授、校团委工作人员、第十期菁英班全体学员和校级学生组织学生干部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殷国禺教授以“讲政治 守规矩”为主题,分别从学习、创新、实干三方面为内容开展了主题讲座,结合自身学习经历以及现实生活,向在场同学讲授了马克思主义原理在生活实际中的运用,为新时代大学生树立学习目标、培养创新精神指明了方向。

本场讲座旨在引导团员青年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贡献青春力量、成就个人梦想。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