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在“金秋韵”舞蹈大赛初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时间:19-11-26 17:44: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青年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繁荣校园文化,展现昆工学子魅力,营造高雅艺术氛围,据《昆明理工大学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节方案》相关安排部署,昆明理工大学2019年11月22日18:00在呈贡校区红土会堂举办“昆工印象—秋·明德·认识昆工”第十九届“金秋韵”舞蹈大奖赛。一共23个学院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

在同学们热情的期待中,本次舞蹈大赛拉开了帷幕。伴着主持人悦耳的声音,学院的队伍陆续登场,给我们带来了各种各样的精彩节目。随着比赛的不断进行,观众的兴趣愈发浓郁,最后,在雷鸣般的掌声中,昆工第十九届“金秋韵”舞蹈大赛初赛完满落下序幕。本次活动,医学院师生们共同努力、互相帮助,最终以9.583分的优秀成绩成功进入决赛,本次初赛有12家学院进入决赛。

本次舞蹈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文化素养和提高综合素质的宝贵机会。登台表演和训练的过程,大大加强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也体现了同学们团结合作、努力拼搏的精神,彰显了昆工学子的独特精神风貌,突出了学校丰厚的文化底蕴和优秀的文化氛围。同时,长期的训练时光还为同学们带来了一段不一样的共同相处的机会,大大增进同学间的友谊,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添了更多美好的回忆。并且相信在医学院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医学院一定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