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院在第十九届“金秋韵”舞蹈大赛初赛中荣获第一名

作者: 时间:19-11-24 17:54:26 点击数:

2019年11月23日,昆明理工大学“昆工印象——秋·认识昆工”第十九届“金秋韵”舞蹈大奖赛初赛在红土会堂正式拉开帷幕。23家学院代表队同台竞技,现场精彩纷呈,掌声雷动,云南省舞蹈协会副会长等众多专业评委进行现场点评。

比赛现场座无虚席,各参赛队伍的表演精彩纷呈、各有千秋。或热情如火,或温柔静谧,或活泼俏皮,或动感轻快,灯光下的舞者们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享受。建工院携彝族舞蹈《守护》压轴出场,舞蹈中融入了剧情,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突出了对党对国家的守护和追随,以意象性的动作语言来表达全国人民紧紧围绕在党的周围,鲜红的党旗在场上随着舞蹈演员的动作飞舞,每一个精彩的动作都赢来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俨然将大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建工院参赛作品以9.766分的高分拿下初赛第一名,成功晋级决赛。

此次比赛用舞蹈传递能量,用艺术传递精神,收获了师生的一致好评,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有利于学校素质教育的深入发展,为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相信同学们会将这种热情带到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在此也预祝建工院在决赛中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