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能院第十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19-11-22 17:23:23 点击数:

 

 

2019年11月21日19点,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冶金与能源工程委员会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开班仪式在呈贡校区多媒体222顺利举行。冶能学院18级辅导员李飞霏老师、主要学生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本次青马工程以“五四精魂不老,青年风华正茂”为主题。活动开始,全体成员通过观看视频了解青马工程,接着由上届青马工程优秀学员吴才冉同学发言。吴才冉同学激励同学们珍惜青春年华,努力奋斗。随后,全体成员一同观看关于干部楷模杨善洲老人的纪录片。该短片向同学们展示了杨善洲老人坚持贯彻党的信念,为群众做实事,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一生,鼓励广大青年团员要向杨善洲老人学习,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接下来由辅导员李飞霏老师发言,李飞霏老师的发言不仅让同学们对青马工程有了更详细的了解,更强调了青马工程对青年团员学习和掌握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了解国情,认识社会,提高综合素质和各方面能力的重要性。活动最后,全体成员起立共唱团歌,并重温入团誓词。

百年前的五月四日,全国各地有志青年学子用青春热血,抒发爱国情怀。百年后的今天,愿广大青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