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院成功举办“青年人的担当与奉献”征文活动

作者: 时间:20-06-05 13:55:06 点击数:

2020年6月3日,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在线上成功举办了“青年人的担当与奉献”征文活动。本次活动由外文院团委组织,全院对此活动感兴趣的同学参加。

6月3日10点活动正式开始,外文院面向全院同学以“青年人的担当与奉献”为主题进行征文活动,征文形式为一句话或是一篇短文,同学们将征文内容编辑成word文档并按要求命名,以邮件的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同学们踊跃报名活动,积极参与其中,并按时提交了作品。有很多同学的作品中体现了对活动主题独到的见解,深入人心。6月5日10:00活动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学习宣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寄语精神,贯彻了共青团云南省委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在2020年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全国各族青年,充分肯定了广大青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担当作用,精准描摹了当代青年向上向善的良好风貌,鲜明提出了新时代党和人民事业对广大青年的期许,深刻揭示了青年一代的正确成长道路,并对共青团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作为新青年一代的当代大学生,我们定会不忘初心,勇往直前,敢于担当,不负众望!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