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电力工程学院院内选拔赛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06-22 01:29:25 点击数:

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电力工程学院院内选拔赛采取线上评审方式,于2020年6月21日上午在电力楼312、420举行。本次比赛由团委创客中心负责,张广斌、鲁思兆、曹璞璘、魏海、王铭明、张国辉作为评审导师出席。

本次大赛分为项目PPT展示和线上答辩两个环节进行。全院研究生和本科生共计52个团队项目参加了本次院内选拔赛。经过评审导师对项目的主要内容展示、市场分析、营销策略、财务分析等方面的评审,最终“千伏级创新高压模块”、“飞龙翼——基于DSP的高性能真流无刷电机驱动器”、“VIP共享服务平台”、“水利资源云享--蕴水百科,川流不息汇掌中”、“农村智能‘百节虫’污水处理模拟系统”等18个项目晋级校级比赛。

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选拔赛的举办,为怀揣创新创业梦想的在校学生提供了展示梦想和才华的机会。电力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将会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展示自我、砥砺前行,共谱精彩的人生华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