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竞选会议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08-31 16:31:30 点击数:

8月29日,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竞聘大会在建工楼314会议室举行,院团委书记宗俊宏、2019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竞聘大会由2020届竞聘者自我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候选人根据自我定位和对学生工作的认识逐一进行竞选演讲,畅谈了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并展示了自己在各自领域的强项。竞选演讲结束后,老师和主席团成员根据部门情况进行提问,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逐一进行投票。最后,宗俊宏老师作总结,希望大家在此次竞选中能端正态度,以一个良好的心态面对结果。同时要求同学们脚踏实地,以身作则,在保证自身学业的同时努力提高工作能力,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青年。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建工院团委、学生会将继续秉承“帮助同学成为更好的自己”的理念,丰富同学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成长搭建平台。同时,吸纳更多优秀进取、有责任担当的青年学生加入到我院团学工作中来,更好地肩负起引领青年思想、丰富校园文化、组织学生活动、服务青年成长、维护青年权益等重要职责。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