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院组织开展“庆八一”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08-03 16:53:48 点击数:

在“八一”建军节93周年来临之际,为强化当代大学生爱国主义意识,进一步丰富假期留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广大青年政治意识、弘扬革命精神,8月1日,电力工程学院在电力楼420室组织同学们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建军大业》。

通过观看《建军大业》,让同学们重新回顾了建军的辉煌历史,再一次感受了革命先辈的铮铮铁骨,在深情缅怀为中国的自由与解放事业光荣献身的革命先烈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建军史是中国值得骄傲的一段历史,正因为有了这支军队,中国才能建立真正的共和国。而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更应珍惜当下、铭记历史,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以百折不挠的八一精神继续努力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此次观影活动让同学们再一次感受历史上激动人心的伟大时刻,同时也鼓励了大家学习并弘扬解放军纪律严明、永不退缩、冲锋在前、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在院团委的带领下,我院广大青年定会不忘初心、继往开来,成为更加优秀的电力人。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