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传院举办2020届“艺见青心”院级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1-16 19:15:34 点击数:

11月14日9:30,昆明理工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2020届“艺见青心”院级运动会于怡园田径场举行。本次比赛由艺传院学生会承办,20级全体新生及部分高年级同学参与。

7:30,工作人员将事先准备好的各类比赛必需的器材带至怡园田径场,并布置好学院集合篷点。运动会开幕式于9:30举行,全体新生走过方阵后,由主持人宣讲开幕词,并先后邀请20级辅导员、运动员代表以及裁判员代表进行发言。10点运动会正式开始,早上的比赛为径赛,下午的比赛为田赛。16点,举行颁奖仪式并合影,结束后工作人员打扫现场,院运会就此结束。

本次运动会在观众和运动员们的喝彩声中落下帷幕,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锻炼了同学们的组织协调能力,检验了运动员的身体素质和意志力,深刻地展示了青年大学生的热情与朝气,发扬了永不言败、奋发进取的运动精神,展现了艺传人的精神与活力。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