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院举办2020年学生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1-16 19:19:13 点击数:

2020年11月15日,电力工程学院2020年学生运动会在怡园田径体育场举行。本次运动会由电力院学生体育部承办,辅导员自超老师,学院学生干部及所有参赛选手参与了此活动。

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包括跳高、跳远、铅球、实心球、平板支撑、立定跳远、三级跳远、引体向上、三分钟仰卧起坐及男女组分项田赛。院运动会结束后,体育部统计参赛成员比赛成绩,为即将举行的昆明理工大学第48届校运动会选拔优秀运动员。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健康的保证,健康的身体是从事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关键。这次院运动会的举办,不仅锻炼了学生身体、活跃了校园气氛,还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观念,培养了学生团结合作的意识,促进了学生终身体育观的形成。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