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院2020-2021学年度迎新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作者: 时间:20-11-16 19:26:12 点击数:

为丰富我院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机电学院2020-2021学年度迎新杯篮球赛。经过近一个月的循环淘汰赛,本届迎新杯篮球赛决赛于11月15日17点,在呈贡校区憬园篮球场4号场地开展。

为保证此次决赛的公平公正,学院特别邀请了院外专业裁判,决赛在机器人191班与工业171班之间展开。比赛开始,各班队员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双方实力不相上下。场上的球员挥洒着汗水,旁边的同学们也积极呐喊助威。中场休息时,我院啦啦队为球员和观众们献上了充满青春活力的表演。最终,经过四节激烈角逐,机器人191班以63:61的比分,夺得本届迎新杯篮球赛的冠军。电学院2020-2021学年度迎新杯篮球赛至此也正式落下帷幕。

本届迎新杯篮球赛,全院本科班级积极参与,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向全校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并借此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无畏生活中的困难与挫折,怀揣勇者

之心,永不轻言放弃。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