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青协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活动

作者: 时间:20-11-16 19:23:19 点击数:

2020年11月13日19点,国际学院青年志愿协会在憬园学生公寓2幢2102活动室举办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活动。活动负责人、青年志愿者和大一新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负责人提前一周在大一新生公告板宣传,并将活动内容通知大一新生,新生们在为期一周的时间内思考了自己的人生规划。11月12日志愿者将准备好的许愿纸发给大一新生。13日19点,志愿者们在憬园2102活动室摆好许愿箱,等待着新生们将自己写好目标的许愿纸放进许愿箱中。志愿者与负责人在活动现场收回许愿纸,并将许愿箱保存好,一年后返还给同学们。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对人生进行规划并树立一个长期的目标。在一年的时间内,许愿纸可以鞭策同学们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帮助新生在大学四年明确自己的目标。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同学们都应不忘初心,朝目标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