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举办以“人人结书缘,书香满校园”为主题的荐书活动

作者: 时间:20-11-17 18:32:19 点击数:

2020年11月16日,化学工程学院在憬园学生公寓举办以“人人结书缘,书香满校园”为主题的荐书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李云燕、团委书记李凯宇、辅导员田世垚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云燕老师、李凯宇老师、田老师及勤助会成员带着同学们挑选的书籍,到大一学生的学生公寓中去进行发放,并合影留念。接着李老师嘱咐同学们:“读书是增长知识的重要途径,也是陶冶情操的好方法,希望同学们来到大学后,继续发扬刻苦读书的精神,在大学收获满满的知识。”

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正如罗曼罗兰所说:“从来没有人为了读书而读书,只有在书中读自己,在书中发现自己,或检查自己。” 本次活动意在于期望化工学子们能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习惯、生活方式,用读书来增长知识、充实自我、成长成才。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