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举行2020年“宿舍垃圾,变废为宝”手工制作活动

作者: 时间:20-11-18 14:13:41 点击数:

为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生活实践部与社区团组织于2020年11月15日15点于环工楼A400教室举办了“宿舍垃圾,变废为宝”评选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环境学院团委书记陈桂荣、团委副书记蓝珊琳、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所有参与评选的人员。

社区团组织积极面向全院各楼栋各宿舍进行活动的宣传,最终11间宿舍参与了此次活动。历时两周的设计与制作,参赛宿舍在11月13日前,完成了作品的提交,由生活实践部进行汇总整合。本次活动由参赛者自行选择宿舍中已经废弃或者长时间不使用的材料来进行创作,作品原材料主要来源于生活中常见的快递盒、废纸等。经过评选,送你一个秋天小组、玫瑰捧花小组以及废卡耳环和收纳笔筒小组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活动于16:30圆满结束。同时活动作品还在我院微信公众号上进行了宣传与展示。

本次变废为宝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节约资源、废物利用的观念,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发现生活中废物资源并对其加以利用的能力,并让同学们的创新能力以及手工制作能力都得到一定的提升。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