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经院开展“小小兴趣班”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2-28 16:32:21 点击数:

2020年12月27日14点,管理与经济学院分别在憬园6122活动室与公教楼前草坪开展了“小小兴趣班--畅游成语世界”与“小小兴趣班--回忆童年”主题系列活动,管经院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20201227_142029

“畅游成语世界”活动由市场营销191团支部承办,何希同学担任主持人。他向大家介绍了成语的历史由来,为同学们介绍了一些成语的典故及其出处;通过成语接龙、成语动作比划、说出含有动植物的成语等小游戏,让同学们进一步丰富成语知识。“回忆童年”活动由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91团支部组织,共五个环节:放风筝、套东西、踢毽子、纸飞机、你划我猜。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活动规则后活动正式开始,每位参与者手拿纸条,完成一个环节后由工作人员打分,最后加总选出前三名,并为他们颁发奖。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交流与合作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了同学们在面临期末考试的压力。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