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2-28 16:33:32 点击数:

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于2020年12月27日邀请学院党委书记马应良以主题团课的形式向全院同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马书记从《建议》的起草、亮点、突出民主议题、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如何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等五个方面,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最后全体参与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图片2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的开展,对于进一步深刻理解全会精神,坚定团员理想信念,争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全会对于国家未来规划与蓝图的建设,增加了大家前行的信心,有利于团员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迈向新台阶。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