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院举办团委、学生会新闻稿及“ps”软件技能培训

作者: 时间:20-12-31 19:33:44 点击数:

在新年来临之际,为提高建筑工程学院活动宣传力度及海报制作水平,完善办公软件的运用技能,2020年12月30日晚,建工院团委、学生会宣传媒体部在建工楼202报告厅开展了此次新闻稿及 “ps”软件技能培训活动。

首先,部门工作人员向各位同学演示了Photoshop软件的基本使用。接着,部门人员通过雨课堂为同学们讲解了新闻稿的写作要求,详细地从标题,导语,正文和结语四个部分分别解读写作技巧和注意事项。同学们均仔细做笔记,积极与讲解的部门人员沟通学习,深感收获颇丰。

此次培训帮助同学们深入掌握了解 “ps”软件的使用方法和新闻稿的写作方法,既提高了他们的自身能力,也使同学们能更好地为学院学生工作服务,为以后学院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