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经院开展筑梦青春践习站第二季第二期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12-31 19:34:47 点击数:

2020年12月31日14点,管理与经济学院筑梦青春践习站在中心楼100报告厅开展了以“最美一刻”为主题的分享会,院团委书记魏蕾、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曾征以及35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活动以及嘉宾,之后由六位分享者分享他们的最美一刻,最后由曾老师进行点评。无论是刘欢的“最好的我们”、郑酌基的“那个男孩”、卫世如的“考研&风景”,还是桂静怡的“我与时间、我与昆工的故事”、琚广洲的“用脚步来丈量土地,用心来感受世界”、连文婷的“追逐光,成为光”。曾老师对每位分享者进行点评,表达了赞赏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曾征老师还充分肯定了此次分享会的意义,表达了自己心中的感触并对昆工学子寄与重大希望,鼓励同学们继续在舞台上分享自己的故事,继续在大学生活中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

本次分享会的举办,不仅给了分享者展示自己的舞台,还让其余同学获得了宝贵经验,明白了生活的每一个瞬间都是美好的,学会多关注身边的人、事和景,学会欣赏、珍惜和感悟属于自己的最美一刻。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