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传院举办迎新暨元旦晚会

作者: 时间:21-01-01 11:00:56 点击数:

2020年12月31日,昆明理工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昆明理工大学呈贡校区公教楼小剧场举办了 “艺传视界·艺见青心”2020级迎新暨元旦晚会,本次晚会共有400余名同学和老师参加。

18点,工作人员将现场布置好,检查相关设备并确认相关事宜,为晚会做好准备。19点晚会准时开始,艺传老师、学子都认真准备了节目,带来了配音、朗诵、变脸、舞蹈等形式丰富、精彩绝伦的演出。参演的老师和同学都展现了艺传院的风采,向大家表达了新年祝愿和对新生的欢迎。最后晚会在全体参演人员的合唱中落下了帷幕,全体演员与嘉宾们在舞台上合照。

本次晚会的顺利举办,既表达了艺传院对新的一年的美好祝愿和期盼,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不仅充分体现了艺传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还激励大家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学习生活。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