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业大学团委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作者: 时间:20-11-03 21:12:00 点击数:

11月2日下午,河北工业大学团委书记田晓勇等一行5人来到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在我校团干部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团委书记钟金栋、校团委各部门老师以及部分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会前,河北工业大学团委一行在我校团干部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图书馆、红土会堂、新媒体中心、各学院教学楼等处。座谈会上,校团委书记钟金栋对河北工业大学团委前来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接下来,双方就高校基层团组织建设、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校园文化建设、第二课堂建设、网上共青团建设以及大学生课外科技学术作品竞赛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与分享。我校各学院团委书记也踊跃发言,与河北工业大学团干部就团员思想教育、班团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调研,加强了两校共青团组织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对提高共青团干部的综合素质,创新共青团工作起到了积极推进的作用;总结了两校共青团工作的好理念、好做法,拓宽了工作思路,为两校进一步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凝聚青春力量服务学校建设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