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第二届“音为梦响·研途高歌”研究生校园歌手大赛决赛落下帷幕

作者: 时间:20-12-30 13:30:32 点击数:

昆明理工大学第二届“音为梦响·研途高歌”研究生校园歌手大赛决赛于2020年12月27日18:30在呈贡校区红土会堂举行,决赛评委由专业老师和学生大众评审团共同担任,校团委、研工部等职能部门老师以及研究生和本科生观众共计14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来自23家学院118组参赛选手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20强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十强晋级赛”和“歌王争霸赛”两个阶段,进入决赛的选手首先按照赛前抽签两两搭档分为10组,依次进行表演,经评委老师合议及大众评审投票,选出十强晋级选手。随后展开第二轮较量,十强选手们精湛的歌技和深情投入的演唱不时带给观众阵阵惊喜和震撼,同时比赛设置了“我爱记歌词”和“微信互动墙”环节,综合比赛各环节总体得分情况,最终评选出我校第二届研究生校园歌手大赛的冠军、亚军、季军、最佳人气奖。最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闫秋月同学获得冠军,建筑工程学院胡柏铭和王雪颖同学(组合)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大赛促进了校园文化生活蓬勃开展,丰富了研究生课余生活,同学们在科研之余,以音乐为伴,用美妙的音乐谱写着研究生生活的新篇章。音乐声止,但青春的旋律永不停歇;华灯落幕,但梦想的光芒不会暗淡。昆工学子将与时俱进,砥砺前行,用手握住青春的麦克风,用飞扬的歌声吟唱美好的岁月。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