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院成功举办2019年英语才艺大赛

作者: 时间:19-11-29 17:50:39 点击数:

2019年11月28日,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在建工200成功举办2019年英语才艺大赛。外文院院长王荣媛,团委书记李雪瑜等领导嘉宾观看了比赛,副院长李泽生,覃丽赢等老师组成了评委团。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250名同学到场观看,全场座无虚席。

19点,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共有14个来自不同学院的节目,包括歌唱,英语趣配音,情景剧等各种表演形式。首先,由主持人简要介绍到场嘉宾以及评委以后,比赛正式开始。第一个出场的同学演唱了一首英文歌,清纯灵动的嗓音让现场气氛变得轻松愉快。接下来的情景剧《致我们逝去的青春》,夸张的肢体动作以及有趣有趣的情节设计将现场气氛推进一个新的高潮。七个节目过后是中场休息环节,主持人带领同学们进行了有趣的谁是卧底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接下来的节目更加精彩,有同学在配音表演中一人分饰两角,也有同学为自己的歌唱节目准备了亲自制作的MV。参赛节目表演结束以后,王荣媛院长做了简要总结,在现场气氛的感染下,王荣媛院长演唱了歌曲《My Heart Will Go On》,现场反响热烈。最后的抽奖环节更是惊喜连连,获奖同学们都献上了即兴表演。最终,大赛评选出了三个最佳作品奖,以及一位最佳人气奖和一位最佳创意奖。21点,活动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也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走近同学,了解同学的机会。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就应该具有这样朝气蓬勃,勇于创新,敢于表现的精神。我们应该把握每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对生活和学习保持满腔热情。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