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院成功举办“随手一分,美化十分”垃圾分类活动

作者: 时间:19-11-29 18:24:53 点击数:

 

 

 

2019年11月28日,昆明理工大学外国语言文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随手一分,美化十分”为主题,在憬园活动场地开展了垃圾分类,保护环境活动。

活动前期,协会各部门有序开展活动筹备工作。策划部人员详细且认真地为此次活动做出优秀的策划。宣传部为此次活动设计紧扣活动主题的宣传海报,进一步扩大了宣传力度,也让倡导垃圾分类,保护环境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办公室统筹规划,把工作人员具体工作及时间落到实处。前期工作为活动的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垃圾分类

活动当天,有趣的游戏环节,精美的活动奖品吸引了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同学们前来参加。现场气氛热烈,人来人往,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各司其职,有序引导,现场秩序良好,活动氛围浓烈。其中的游戏环节,既能让各位同学感到新颖有趣,又向他们宣传了垃圾分类的技巧与相关知识。

2019年,全国各地垃圾分类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此次,外国语言文化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随手一分,美化十分”的活动,紧跟时代步伐,响应社会号召,让大学生群体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基本知识,活动成效初显,我们也期望活动影响可以进一步扩大,让更多人了解垃圾分类,共同守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

 

版权所有©共青团昆明理工大学委员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727号